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

孫仲瑜談吳育昇:這男的從此消失了

孫仲瑜談吳育昇:這男的從此消失了
  • 2010-03-03
  • 中國時報
  • 【宋志民、黃雯犀╱台北報導】
  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  ▲捲入桃色風波的孫仲瑜元宵節當晚低調參加活網集團春酒,男友Simon(劉鴻寬)(圖右)也陪同出席。現場simon未經同意安排孫仲瑜接受媒體訪問,令她十分不悅,當場對著男友發脾氣,讓simon趕緊靠上前安慰。(李威德攝)

  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 ▲捲入桃色風波的孫仲瑜元宵節當晚低調參加活網集團春酒,男友Simon(劉鴻寬)(圖右)也陪同出席。現場simon未經同意安排孫仲瑜接受媒體訪問,令她十分不悅,當場對著男友發脾氣,讓simon趕緊靠上前安慰。(李威德攝)

     孫仲瑜因與國民黨立委吳育昇開房間事件備受矚目,新聞爆發後她躲到上海,年前悄悄回台,元宵節與男友Simon(劉鴻寬)牽手出席活網集團總裁林大偉台灣春酒。見到媒體,她仍戒慎恐懼,談及緋聞,她坦言「至今都還沒過去」,講到激動處直說:「你們到底要逼我到什麼地步?」含淚卻又堅忍不願落下。

     是否有話對外解釋?後悔與吳育昇開房間嗎?她壓抑情緒,又難掩不滿:「我不需對別人交代什麼,為什麼每個人都問我要交代什麼?我覺得我只需要對家人交代。」

     否認三部曲復出 從未考慮當藝人

     對吳育昇的太太有話要說嗎?她不答,但坦言家人心情很受影響,「他們很難過。」但家人已接受她了。與吳育昇還有聯繫嗎?她沒好氣的說:「沒有呀,這個男的就消失了,從此消失了。」

     記者每提問「吳育昇」,她與友人就馬上制止發問,直言「我不想談吳先生,人家還有家人」,但問她和他有感情嗎?她兩眼直視記者,過一會兒才搖頭。事發至今的心情,她說從未考慮當公眾人物,「我到現在還沒過去啊、還沒調整好,要說什麼。我這段期間是『水深火熱』、『天人交戰』,說真的,幸好有好朋友(轉身指總裁林大偉)支持。」一旁友人則讚她這段期間「EQ很高」。

     不教鋼琴了 有機會可做慈善義演

     孫仲瑜接受訪問時,給人個性直率、甚至火辣的感覺,不過還是多次欲言又止。外界形容她是「政黨、商界的飯局小姐」,她回說:「你跟我吃飯,你也是飯局男人嗎?什麼飯局小姐!」對被質疑最近動作頻頻,是有計畫的以「意外現身、男友出面、出席活動」三部曲復出,她又回:「我本來就沒有要當藝人,也不適合。」

     林大偉則緩頰:「她要不要活下去?每個人有她的生活,她本來就很正面啊,又不是作奸犯科,有什麼不能復出。誰沒有過去?」隨後她眼眶含淚控訴:「你們到底要逼我到什麼地步?你們到底要怎麼樣才會善罷甘休?」情緒激動得話說不下去。

     醜聞爆發後,她的鋼琴老師工作也丟了,她表示不會放棄琴藝,將來有機會,可以做慈善義演。她稱Simon這段期間是很重要的支持者,但訪問期間她情緒起伏大,任何舉動也都受Simon牽制,一開始她微笑進場,訪問時有哭有笑,最後因媒體要求拍照,Simon允諾、她不接受,兩人在媒體前爭吵,她二度灑淚,但最後又妥協拍攝,頗能「忍辱負重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