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

D奶扣殺「警鐘胸」 周秀娜將與Jessica C.鬥「波」

D奶扣�「警�胸」 周秀娜��Jessica C.�「波」

2010/05/17
 
�者朱��/�合��

性感D奶周秀娜(Chrissie)跟「警�胸」Jessica C.本�河水不�井水。但��位Cup�旗鼓相�的名模,�在�影中首度合作,合演以沙�排球�主�的�影《�浪球��》,�「波」又��的激��避免。

Chrissie率先放�,�言要「扣�警�胸」。她���不及�方Cup�,但不�言正努力Keep Fit��,�女大�一�即�。

�部新片定8月��。�人在片中均以健康性感示人。�於�有一番「��」,Chrissie放��:「要大�身材?我�『扣�警�胸』!而我就是『��』,提醒自己要有���念。」

另一方面Jessica C.被�及外界�必��人的身材比�一番�,她也���以避免:「我以平常心面�,也�努力Keep Fit保持身材。况且我��貌不同,她是中�人,我是混血�,不怕比�。」

提到她�同�上���一族,外界定必比�她�的胸部大小,Jessica��地投降:「可能我的胸部比她小呢!」

Jessica C.上周末穿上性感小背心出席��品牌活�,她毫不避嫌俯身�男��更�波鞋,「警�胸」即��身跟��打招呼;她更大�趴在台上做伏地挺身,��5�「事��」( 乳�)乍�。

Jessica接受���得知走光後,�即�手掩胸�:「我�有量�『事��』有多�,其�我�了��,平日健身也不��著其他人的面做伏地挺身。」她表示替男性���鞋�感��尬,她�得香港人�保守,她以往穿��Bra和短�做��,�在也要穿上一件��的衣衫。



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