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

2高中生逆向騎上國道1死 運將以為遇上「魔神仔」

2高中生逆向騎上國道1死 運將以為遇上「魔神仔」

更新日期:2010/05/04 13:33 社會中心╱綜合報導

高中生無照騎機車,解果騎上國道被撞死!4日凌晨一點多,兩名高中生分別騎著2輛機車,疑似對路況不熟,竟逆向騎上機場聯絡道,就在機場往桃園方向的0.7公里處,正好遭遇機場排班的計程車,駕駛煞車不及與機車發生對撞,造成1死1傷的悲劇。

深夜國道上不斷傳來警笛聲,只見肇事的機車就像廢鐵倒在地上,扭曲不成形,部分零件也跟著解體。三線車道上車殼碎片散落一地,可以想見撞擊力道有多強,無端飛來橫禍的運將一臉驚魂未定,站在安全島上打電話報平安。計程車司機說,「看到他的車我,自然反應趕快開到外側車道,算閃到旁邊去,他要來撞我的車,我有什麼辦法?」

凌晨一點多,桃園地區2名高中生不但無照駕駛,還分騎2輛機車逆向上機場聯絡道,就在機場往桃園方向0.7公里處,其中一輛機車和計程車發生嚴重對撞,造成1死1傷的慘劇。

計程車司機表示,「當時的狀況就是兩部摩托車騎過來撞我的車,逆向行駛啦!我開車開在內線車道,可是我看到他的時候,他緊張,他撞我的車,我要閃來不及。」

駕駛滿臉驚恐,因為當時天色已晚,他還一度以為是遇上「魔神仔」,事後警方研判,2名高中生疑似因為對路況不熟才會逆向上國道,如今賠上小命,也讓一個年輕的生命就此劃下句點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、沈瑾暘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