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

43歲江欣燕 童顏被誤認是嫩模

43歲江欣燕 童顏被誤認是嫩模
江欣燕入行24年,但身材和樣貌都保養得宜,秘訣是心境夠健康。
圖╱東方日報提供

43歲的江欣燕打正中女旗號殺入纖體行列!早前她率三位80後外籍型男拍攝廣告,竟被誤以為是嫩模,令江欣燕啼笑皆非,更大方公開其「保鮮」秘笈。

江欣燕雖然出道24年,但皮膚仍保養得又白又滑,最近更獲邀任纖體代言人,成功修身後,33C、24、34的 fit爆比例更勝從前,難怪被封「童顏魔女」!

之前她與三位年約20歲的外籍男模到元朗一間千呎豪宅拍攝電視廣告,由於三位型男完全不熟悉香港娛樂圈,瞬眼看還以為江欣燕是嫩模,對她甚感興趣,她笑說:「他們當我是嫩模,以為我是剛剛出道的新人,不停和我談中環夜店趣事,當知道我大他們20年即刻嚇呆了。」

江欣燕大方公開自己年齡秘密,還自信十足地說:「我去到外國賭場,他們以為我未成年不讓我進入。我要和眾中女講,其實現在這個年代,年齡數字只是要和政府交代,沒什麼特別意義,心態年輕更加重要,蘇民峰都說我現在狀態還好過30歲前,我也覺得是。」

拍攝當日天氣乍暖還寒,她為秀美好身段,被安排穿上一件三點式泳衣及鑽石T-back超短裙秀三吋「事業線」,而應劇情需求,三位男模要不停吹口哨,想不到附近的鳥兒誤以為是同類發出的求偶訊息,竟然跟隨口哨聲不斷回應啼叫,江欣燕笑說:「因為我們在泳池邊取景,室外環境不止有雀鳥聲,還有好多蚊子,好在牠們好乖只是咬背脊,沒有咬胸或腳影響拍攝進度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