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

白歆惠突破尺度 柔情化身貂蟬

白歆惠突破尺度 柔情化身貂蟬

2010/08/08
 
影劇中心╱綜合報導

時尚名模白歆惠柔情化身「貂蟬」,7日出席線上遊戲代言活動,她更突破以往cosplay尺度,以性感優雅的形象現身。對於可以代言線上遊戲,她雀躍地表示,「我玩這個遊戲已經有一年的時間了,這次改版特別讓我興奮,只要一收工就會黏在電腦前面,已經好幾天沒睡好了!」

白歆惠不僅人氣超旺,代言更是接到手軟,這次她應邀出席人氣線上遊戲改版活動,與四大電玩正妹正面交鋒,有別於市場宅男女神可愛風格,她以嬌嗔姿態,走出完全不同的女神風格。對於素人成為「宅男女神」的風潮,她很有自信地表示:「我相信不論是正妹或名模,都是有各自的優勢,也擁有各自不同的支持者族群。」

白歆惠對電玩瘋狂的程度,連男友也忍不住抱怨。(圖╱記者邱榮吉攝)


此外,白歆惠提到男友毛加恩時一臉甜蜜,展現小女人嬌羞一面說:「男友就像是三國故事中以智勇雙全、氣概豪雲、膽識過人的『趙雲』」,還說只要依偎在男友身邊,就會覺得好有安全感。即使兩人今年七夕情人節因為工作不能相聚,但她只要想到男友便有一股甜蜜湧上心頭。

白白即使通告滿檔,但忙碌工作之餘,仍不忘瘋電玩。問起她選擇電玩的首選條件是什麼,她眨著迷人的大眼睛說:「畫面美不美我最在意!」而她對電玩瘋狂的程度,連男友都抱怨。另外對於近來線上遊戲吹起一股火辣性感的代言形象風潮,白白表示︰「此次代言裝扮是古典優雅的『貂蟬』造型,我希望以古典時尚的形象,成功擄獲玩家的目光,也希望粉絲能夠喜歡我的造型。」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