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

王加佳驚爆5年沒開機 小開老公要她去照鏡子:像看到鬼

王加佳�爆5年��� 小�老公要她去照�子:像看到鬼

���

2011年7月5日 00:06



 

  • 王加佳自爆婚後被老公嫌�身材走�,�人更在她�孕後再也�有性生活。(�/超�)

�者���/台北��

前��王加佳�夏姿小�王子豪�婚近5年,男方婚後不改花花公子本色,仍然不�把妹,多次提出�婚要求。王加佳4日上超�《命�好好玩》,透露除非�子能得到更好的�境,不然不�答��婚,更自爆婚後被老公嫌�身材走�,�人更在她�孕後再也�有性生活。

王加佳�王子豪之�恩怨情仇�解,男方在外花名不�,曾大剌剌地�著��空姐到�趴趴走,不避�地在大街上�密搓揉,先前更有名媛胡嘉嘉�他自�。王加佳在�目上表示,�名胡姓女子曾三番�次打���她�自�,胡姓女子的友人��不回�就�上媒�,但她只冷回�:「你不要那�傻,我不��婚的,你不是第一�,也不是最後一�!」

↓�:王子豪�王加佳�婚�年一段佳�。〔�/�料照片〕


�人的�合�年是商界政�的一段佳�,但婚姻才1年的��已�走�,王加佳�奈地�:「男人追求你的�候�放屁都�得香,他提出�婚的�候,嫌�我的外表,叫我去照照�子,�得看到我的�子,好像看到鬼,��得我不煮�就是不守�道,更扯的是�得�婚才能�他弟弟得到幸福!」���的�性�家廖�英直呼:「欲加之罪何患��。」

�����名嘴的王加佳�王子豪分居後,一�人�著�子生活,她坦言丈夫每�月固定�一���小孩�教育�,但�子上日文�校每月得交2�元,���琴、爵士鼓,最近更想�小提琴,�她�到��奔波的辛苦,哽咽地�上通告�得都是辛苦�。



原文�址: 王加佳�爆5年��� 小�老公要她去照�子:像看到鬼 | ��新� | NOWnews 今日新��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7/05/340-2725069.htm#ixzz1REt7NWcv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