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

黃國倫高中愛上大學生 情敵有槍忙分手

黃國倫高中愛上大學生 情敵有槍忙分手
  • 2010-02-01
  • 中央社

 節目主持人黃國倫今天自曝高中時戀上1位大學女生,當時對方男友是位配槍的連長。當黃國倫知道情敵有槍時,趕緊提分手,因為他隨時覺得這位連長會拿著槍來追殺他。

 迎接春節,緯來電影台2月推出多部好片,找來黃國倫推薦。其中,大年初二 (15日)晚間9時播出的「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」,改編自真人實事,刻骨銘心的愛情感動不少人。看了本片,黃國倫想到了自己難忘的戀情。

 黃國倫說,初戀愛上有男友、又比他年長的女生,交往1個月就分手了。那時黃國倫高中,對方是大學生,男友還在當兵,是位配槍的連長。

 他說,「當我知道他有槍時,我就趕緊提分手了,因為我隨時都覺得女生的男友要拿著槍來追殺我!」他並納悶「為何剛戀愛就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,愛得很苦澀。」

 除了「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」,黃國倫還推薦年初一 (14日)播出的「重金搖滾雙面人」。音樂人出身的黃國倫說,「片中主角松山健一不喜歡自己唱的搖滾音樂,他想追逐的是泡泡糖音樂,但樂迷卻無法接受,就像當年我做了1張福音專輯沒人買單,最後竟然變成1個綜藝人。」

 黃國倫說,「綜藝」曾是他不喜歡的1個面向,因為他覺得那只要搞笑不需要深度,結果他竟然從綜藝這塊領域慢慢起來,開了這麼多節目。在這樣的過程中,他其實也慢慢找到另1個自己。他並說,「接下來我還是會繼續往完成聖經音樂的理想邁進!」

 談到初七 (20日)、初八 (21日)播出的「七天愛上你」和「愛在暹邏」,黃國倫的女友寇乃馨透露了黃國倫的浪漫。她說,「老師」有一次送她1個刻有兩人版畫的超大衣櫃,這種浪漫真的只能用「驚嚇」來形容。

 還有1次,黃國倫為了耍浪漫,開車開到一半突然停車拿把吉他往引擎蓋一坐,在月光的照映下對著寇乃馨唱情歌。寇乃馨說,「是很浪漫,但我只想到好多蚊子在咬我,怎麼不趕緊上車回家。」黃國倫聞言後淡笑說,「其實引擎蓋也滿燙的!」99020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