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

娛樂話題/陳喬恩穿胸罩 Edwin吃豆腐

娛樂話題/陳喬恩穿胸罩 Edwin吃豆腐
  • 2010-01-26
  • 中時電子報
  • 報導/李幼軍

 ▲陳喬恩的傲人身材讓她以7位數的高價碼續約內衣廣告。(黛安芬提供)

>>更多精采報導請前往時報周刊

偶像劇一姊陳喬恩以7位數高價,第二年代言內衣;她在廣告中寬衣解帶,展現完美胸形,不過連續2季的廣告中,都出現同一個外國臉孔的男模Edwin,上次他冷不防從她身後環抱,還用力「頂一下」;最近又在又在她胸前幫她扣緊胸前紐扣,2季廣告吃足陳喬恩豆腐。

陳喬恩去年九月拍完偶像劇《福氣又安康》,即飛往大陸拍大陸戲《藍色佳期》,因檔期滿滿,僅在去年十一月間,抽出短短兩天回台拍攝內衣廣告。

廣告劇情安排陳喬恩和混血男模Edwin(紀亞文)準備出門赴宴,他是她的親密愛人,男方看見女方胸前襯衫的鈕扣沒扣,露出胸衣,於是他發自男性私心「我的女友只露給我看,不准露給別人看」的心態,幫她扣上鈕扣;而陳喬恩不顧吃醋的男友,抱著「只要我敢露,有什麼不可以」,又解開鈕扣大方展現豐滿身材,兩人一扣一解,Edwin的雙手不停地觸碰陳喬恩的胸部,吃盡偶像劇一姊的豆腐。

第二次內衣接觸

其實,去年九月陳喬恩也為該牌內衣拍攝另一支電視廣告,也是和Edwin合作;他從她背後環抱她,動作剛好讓兩人重要部位緊貼,更有網友稱Edwin根本就是對陳喬恩冷不防「頂一下」,許多網友不斷在網路批評該內衣廣告拍得「好A唷!」

接連兩度吃了陳喬恩豆腐,Edwin為自己解釋:「我真的沒有碰到陳喬恩的身體,是拍攝的角度關係造成大家的誤解。」

Edwin的父親是美國籍,母親是台灣人,他說得一口流利的中文,談起兩次與陳喬恩合拍的內衣廣告的心情,「和喬恩合作很愉快,很自在,第一次在廣告片場見到她的時候,她還主動與我用英文聊天,她也告訴我,她以前有交過一個外國男友;第二次再合作,我們聊得就比第一次還多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