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

蔡�才在家�OK?立委�侃��冲小小主委 要求金�富邦

蔡�才在家�OK?立委�侃��冲小小主委 要求金�富邦

2010/04/29

�者�真真/台北��

富邦集��裁蔡�才日前高分���,「小小的金管�根本是活在威��代」,今(29)日再引�立委�注,直批富邦蔡家根本是在挑�,金管�主委�冲�表示,�迎�者提供金融政策法�的建�及批�,但一定要在家��,不要跟�居抱怨,如果是用其他形容�,「我�得��不是具�法�建�」,只是�冲的�番言�,立委�不�意,要求金�富邦,修法��裁��公司��人,��侃�呼�冲「小小主委」。

富邦金董事�蔡明忠在福州向金管�喊�,希望修改金融三法,取消登�直接或�接投�2�1的�定,引�金管��名�言不�,不�,24日在富邦金控8年健走活�中,富邦集��裁蔡�才忍不住火力全�,直接批�「小小的金管�管太多」。

蔡�才��,金管�根本是活在威��代,�於金管��名�子蔡明忠�言不�,蔡�才回批:「我是�得很委屈,因�任何人都可以批�我����」。愈�愈生�,蔡�才再�����,「你金管�,人家不能批�你?什�(�言)�所不�,那什�地方才�?在你面前�你才�是不是?胡�八道嘛,心����整��,�活在以前威��代,作官心�在��,不知道�在是民主�代,是不是?老百姓都可以���了,你��小小一�金管�」。

�於富邦集�批「小小金管�管太多」,上午在立法院�委�再度引�立委�注,也��金管�主委�冲的感受,�冲���,「如果�涉金融政策法���面,我�非常�迎所有�界提供批�及建�批�,但一定要在家��,不要跟�居抱怨」。

不�,�冲也提到,如果是用其他形容�,「我�得��不是具�法�的建�」,只是立委�得,�冲�於蔡�才��的反�,似乎�回�蔡明忠隔海喊�差�大。

�民�立委��泰就���冲,蔡�才的言�有挑�的味道,金管��管的�行、�券及保���逾60兆元,�在�有人批�只是小小金管�、你��官的管太多,「���人民�得你�好像�什�用,�也是��家及民的挑�,你��只�自我�侃,��要如何�金管�理?」

��泰也向「有�人」喊�,不要�大�粗,也不要�得富可��就可以不把官方政策放在眼�,他甚至建�,金管�去查富邦有�不法情�,�此,�冲��,「我�都有在金融�查」。

不只��泰不�,�民�立委蔡正元一上台���,也�侃了一下自己及�冲�,「本席小小的立委想要�教小小的金管�主委」,蔡正元�特�打招呼「小小的�主委你好」。

蔡正元甚至要�冲表�,金控�裁算不算��人?�此,�冲�回�,如果�部有扮演�策功能,就�同��人,至於如何判定,金融�查��注意董事���。

不�,蔡正元�上吐槽指出,「你果然是小小主委,��怎��你�查出�,人家大大�裁做的事,怎�留下痕��你查得到?」蔡正元�建�金管�修法集��裁、��人�同��人,��,「我�小小立委,可以�小小主委��更大的功能」。
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4/29/320-2597391.ht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