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

見過49億豪門兩老 徐若瑄毛巾小開 合唱公開認愛

��49�豪��老 徐若�毛巾小� 合唱公���

更新日期:2011/02/17 06:30 �果日�

【朱健弘、�慧明�台北��】徐若�(Vivian)去年12月30日就被本��家直��生�毛巾的��集�小���敬(Leo)在微���挽手�物,昨有媒����家�老反��段�情,但�人仍�手、用餐;Leo��「LV�」是�行式,父母已��她,��有反�。昨晚�人出席��音�春酒,�合唱《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》,Vivian��台下朋友坦��情�:「我�只是普通的男女朋友。」力撇沾豪�。

昨晚Vivian�男友出席��公司春酒,��著男友的腰���介����人邱��及朋友,��春酒�客逾60人,Vivian大方和男友�密上台唱《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》,正式宣告「LV」�情,「LV」沿桌敬酒�被�姊����:「新郎、新娘敬酒喔!」

Vivian��德�分手不久後,「LV」去年底逛超市��情露�,����是被朋友公推去��派�食材,否��昧,�年再度被《壹�刊》目�在仁�路的美式餐�用餐,�在街上�手,不�因她拍�全裸�真,��家父母放�:「最好不要��家大�。」

心疼女友被指沾豪�

Leo昨表示:「《壹�刊》80%不是真的,��一通,我在FB(��)上也已po文解�:我���4、5年,那�只是�交集,我也��『她很正』��很瞎的�,�她更不是盲目的追求。」而他早前也已在��上�自己的感情生活改�「in a relationship」(�定交往中)。

他替��解�:「父母�有��她,��有太大交集,就只是比��心,�有反�。我不希望�家人困�,�我爸��要�外解�,�然我希望每1�交往�象都能以�婚�前提,就是很投�。」

他��女友解�:「她不是想嫁入豪�的人,否�早嫁了;我也不是豪�,只是小康之家,49�是公司,我父�股份不是100%。」

邱��昨怒斥:「大家只是交朋友,�嘛就要被�沾豪�,Vivian�的�也不比�方少,我�家的�也很�,她姊弟都已�婚、有工作,�她�全家把人家家人搞得很不堪,�人照�家庭本�就是��、是孝�,不照�家人又被人���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