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

私密照首次曝光!黃國倫緊貼寇乃馨 「忍得好痛苦!

私密照首次曝光!�����寇乃馨 「忍得好痛苦!
2010/03/23
 

�者���/台北��

�色情����、寇乃馨秘密�婚消息曝光,22日�手上�目��好消息,�人特地�私房�婚照送�媒�。�出已�藏了4�月的秘密,也�夫妻��了一口�,���直�:「忍得好痛苦!」寇乃馨笑�:「大家每次都在催我�求婚,不�已��了,怎�求呢?!」

���在�者�一��就�寇乃馨肉麻示�,直�:「娶寇乃馨是我一生中最棒的�定!」���回想起求婚�程,透露去年11月8日在香港半�酒店向老婆求婚,��下跪唱自�情歌向她示�,寇乃馨嘟嘴�:「��哭得很�!」而����寇爸爸、寇��吃��,也向二老深深一鞠躬,��人�女�交�他,��惹得��眼�鼻涕狂流。

↓�:超ㄍㄧㄣ的夫妻��得互��密!(�者邱�吉�)


↓�:�����喜事忍得好痛苦!(�者邱�吉�)


�然求婚�程相�感人,但�定婚期��相��促,������手上的�目恰巧因��工旅�而停棚,他就��推舟�寇乃馨把其他�目�影排�,一旁的寇乃馨�了大喊:「我也�想到竟然是叫我�婚期…到上��的前一��拜我才知道要�婚…而且去耶路撒冷只待了3天,有2天都在��上�。」

↓�:���、寇乃馨�下�人光�穿著婚�走在耶路撒冷街道上!(�/���、寇乃馨提供)


由於耶路撒冷安全管制相��格,而���、寇乃馨只停留3天,在搭��程一度被海����是炸�客(若�法看到���、寇乃馨私房照�至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3/23/340-2582917.htm),����跟海��悄悄�,表明�人是台��人要去耶路撒冷秘密�婚,�被海�反�:「好棒的故事喔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