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

台灣啟示錄╱白雲拍三級片 被大陸冠上AV男優

台灣啟示錄╱白雲拍三級片 被大陸冠上AV男優

2010/04/24
 
影劇中心╱台北報導

藝人白雲出道十多年,早期因為曾經參與三級片電影的演出,居然被對岸民眾冠上「AV男優」的稱號,讓白雲啼笑皆非,白雲決定要一次講清楚他當年演三級片的經過,免得又有人好奇不停地問他。

講到演出三級片的過去,白雲說當初朋友找他演出,並沒有說是三級片,等到電影上映,已經來不及了。白雲回憶,「剛開始當然會排斥,但是已經答應人家了,但是我沒有想到會這麼親密,我想說兩個可能是大家擁抱一下,然後去借個位置親兩下,然後就……鏡頭就攀掉了,但沒有。」

當年白雲25歲,從台中北上打拚,因為需要生活費,不得已又接連演出八、九部,每次上綜藝節目,總是會被拿來消遣。白雲說,「我還記得第一場要拍的時候,導演看到我好尷尬,就很不順,那時候我還記得,我只有穿一條內褲而已吧,然後導演說『卡!你跟那個女主角培養一下情緒!』」

儘管當時白雲的外形與現在差很多,不過那一段過去還是有許多人拿來討論,甚至還有大陸網友稱他是AV男優,白雲總是能坦然面對,也意外成為綜藝節目的特別效果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記者柯睿達、丁恩豪)

魁梧身材被相中拍三級片 行情高達七萬
(2004/03/29 00:15) 記者江昭倫╱專訪

因為學生時代經常客串電影演出,認識不少幕後工作人員,畢業後,有好友相中白雲高大魁梧的身材,就積極遊說他接拍三級片,原本白雲也拒絕了,不過最後還是決定「下海」,對於別人可能視為不光彩的紀錄,白雲回憶起來卻是很有趣的一段歷史。

由於老爸是外省老兵,從小的教育就很嚴格,因此當聽到朋友想找他拍三級片,白雲一開始就回絕了,不過朋友一再勸說,他最後想了想反正又不是拍A片,三級片劇情也不是從頭到尾都有「炒飯」畫面,也是需要演技,加上對自己壯碩的身材還頗為滿意,從此白雲就展開一段「三級片」演藝生涯。

白雲透露他的「三級片」處女秀行情約台幣四至五萬,後來導演覺得他拍出來的效果很好,他也就一支接一支拍下去,後來又加碼到七、八萬,「這樣的身價比起現在拍三級片演員的行情,可說一點也不遜色。」白雲得意笑說。

問白雲可曾和三級片女演員「有過一腿」?白雲不置可否,不過卻拿出一張當初拍三級片的劇照,指著照片中的女主角對記者發誓,「這個女孩子,我絕對沒『上』過!」這樣的回答,說多少也回應了記者的問題。

拍三級片確實在一開始給白雲帶來了一些困擾,很多親戚朋友並不諒解,就連老爸也一度質疑,「這樣好嗎?」不過白雲說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,要走什麼路,所以爸爸也信任他,從此不再過問。

事實上在拍三級片的那段日子,白雲也另外在酒店上班,燈紅酒綠的日子,白雲看多了,他坦承確實荒唐一陣子,不過腦筋很清楚,絕對不碰賭博和毒品,至於女人嘛?白雲笑說究竟交過幾個女朋友他也不記得了,可是也因為年少時候該玩都玩過了,他反而不擔心自己以後再「出槌」!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