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

胡嘉愛改口 只和黃立行吃飯看電影

胡嘉愛改口 只和黃立行吃飯看電影
  • 2010-04-02
  • 中時電子報
  • 宋志民、曾科維╱綜合報導

 ▲胡嘉愛以60萬價碼代言瘦身診所,她說產後仍有妊娠紋但不明顯。(盧禕祺攝)

 胡嘉愛1日以60萬價碼代言美容產品,對日前稱與黃立行「該做都做了」,竟然改口:「是只看電影、吃飯等,朋友間該做的事都做了。」對黃立成指她「若是男的走路要小心」,她說:「好可怕,幸好我是女的。」她無奈說:「每個人對熟和不熟的定義不一樣,但我的確和他弟弟比較熟。」

 她說,前晚與黃立行通電話,「我們還是朋友。」是否道歉?「我不需要道歉、請求他原諒,我又沒做錯什麼。」被指和周杰倫前女友吳佩珊一樣炒新聞,她說:「非常害怕,但我們不一樣。」對陶晶瑩、利菁指她「小咖消費大咖」,她說:「有人有這種感覺,我當然要中斷上節目,因這件事不是我的『作品』,不需宣傳。」

 黃立行在電影《杜拉拉升職記》裡與徐靜蕾有激烈吻戲,看似情場浪子的他,表現竟很木訥,拍吻戲頻笑場,徐靜蕾以導演身分教他走位,還要誘導他進入情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