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

林韋伶退通告去逛街 封殺令7年沒消

林韋伶退通告去逛街 封殺令7年沒消

更新日期:2011/04/14 02:54 朱梅芳╱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朱梅芳╱台北報導】

林韋伶7年前臨時取消東風《冷知識轟趴》通告,她說現在被年代《至尊百家樂》封殺;因為製作人是同一人汪冠瑋,但汪說,根本不知道她會打麻將。徐至琦日前錄民視《新兵進行曲》時,遲到1小時,立刻列入黑名單,也是拒絕往來戶。

播出4年 未接過邀約

《至尊》播出4年,林韋伶說節目從不發她通告,她媽媽麻將打得好,一直抱怨她怎不能安排母女一起上節目,「我媽最近又在催我,但我做不到,因為我自己都沒辦法上。」

她說,當年她的經紀人不要她去錄影,還要她不要接電話,「但我並不知道,經紀人是用『她那個(月事)來身體不舒服』為由退通告,結果當天下午我去逛街,被節目工作人員撞見,從此我就是『黑名單』。」

對此,汪冠瑋翻出當年的行事曆說,林韋伶「臨時放鴿子」退通告,確實犯了節目大忌,「早上9點的通告,她竟然30分鐘前通知不能來,要我臨時去哪裡敲藝人?」他說,當天下午她在新光三越逛街時,被工作人員撞見,她的經紀人後來再三道歉。

公私分明 絕無報私仇

他強調,自己公私分明,《至尊》並未封殺她,「但我們沒人知道她會打麻將。」以後可以發她通告,但為免自己不舒服,他不會在現場,會去副控室。林韋伶說,她不知道當時經紀人為何臨時退通告。真的不是她擺爛嗎?經紀人現已不在演藝圈,手機也停用,真相難大白。

徐至琦也喊冤:「我趕通告最多遲10至20分鐘吧,是誰在亂傳啊?」不過,製作單位證實,她當天不僅大遲到,工作人員催她時,她還慢條斯理補妝,所有人等她一個,影響後面的錄影。她經紀人扛下疏失說,當天她遲到是經紀人沒抓好時間,已向製作單位道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