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

FHM》越獄天使 魏蔓!

FHM》越�天使 魏蔓!
 
NOWnews.com MAG���
2011年11月9日 14:26
 
  • 越�天使 魏蔓![�/FHM�

文/FHM

�果iPhone手��用者�於「越�」一���不陌生,很多人也都可能已�是「越�」的前科犯;所�的越�,就是指用破解程式去解除�果�於iPhone手�的�多限制,����例子,越�以後,程式不一定只能透�iTunes下�才能在iPhone上使用,所以如果你是iPhone新手,看到朋友手���有跟你不一�的��程式�面,下�了一堆��和音�,那�,你的朋友就是越�成功。



�然iPhone的�造者�果公司�於美�允�合法破解手�原始�定的法案修改相�不以�然,����造成手�的安全出�漏洞;且不管越�後的手�使用上是不是比�方便,也不管�果所申�的�利「辨��子�置非授�用�的系��方法」能不能阻止越�,但它的�造者�柏斯想必�是希望用�能�安份守己一�。





�了�念�柏斯,FHM�期封面特�找�iPhone的�用者魏蔓,以慰他在天之�…呸,我�才����大。真正的理由是,我�太想念魏蔓了!��FHM一年多的魏蔓再度回�登上封面,已然��成一�完完全全的性感女神,她就像一�越�步出天界的美�天使,性感得叫我�不知如何呼吸、如何喘�;�友�,�好你的氧�筒,跟我�一起迎接史上最性感的天使…



好久不�了,魏蔓!再次回�FHM,而且是�成封面性感女神,有�有什��想跟我��友�的?我�得�在是太�幸了!�算是我出道以�第一次正式登上����中文版��的封面,所以我真的是豁出去了。



原文�址: FHM》越�天使 魏蔓! | ��新� | NOWnews 今日新��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11/09/91-2756018.htm#ixzz1dIz3Hzj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