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

分手了我�是希望女友�得好

分手了我�是希望女友�得好

早上,我�坐在�公桌前便接到小十的��,他希望能和我面�,�在��中�要地�述了想��的�容,他���在2006年最後一天�我�面,就是想通�����下他那段逝去的�情。他希望自己前女友在新的一年��得�心、快�,也祝她永�幸福,同�也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各方面都有一�新的起�。

  下午我和小十在�定的咖啡��面。坐在沙�上,小十搓著�手�:本�有好些�要�的,一�竟不知�何��起,我�是�我�初��起吧。咖啡�的音�低�地播放著,小十也�之低���起�……

 

  花�心思,我�於俘�了她的心

 

  女友比我小四�,我�是去年�加英�培�班���的。她��在北�一家服��上班,和她一起�培�的�有��同事,培�班上���是晚六�到八�,就�在市�的同�都不能每天按�上�,可她路那���每天都��到�。

 

  她不��得漂亮、身材好,��又勤�,��多��集於一身的她很快吸引了我。我有意接�她�次,但��引起她的注意。她的性格�向,我怕自己表�太��引起她的反感,於是我�她同事那�要�她的��方式。朋友之��常�一些搞笑的短信,我收到後就���她,���了一段��,�於接到了她回�的��,偶�她也�和我聊聊天。一次,她�短信�朋友心情不好,想到市里玩一下散散心,我收到����很高�,�上回�她�她等我,我和朋友���去接她�。那天晚上我�她�去了酒吧,我�的感情因此也得到了�一步�展。

 

  �那之後,不管她陪朋友到市里�玩�是��西都�告�我,而我也�是不失��地�她�吃�,三�月後我�正式�立����。

 

  我�都是外地人,她的生活圈子也比�小,我����後��人的感情比我�期的�展快一些,正式�定��後的一�月,她�宿舍搬出�和我住在了一起。但我所在的公司�生一些��,��每��工一些�後解�了。我拿出�部分�又重新租住了一套房子,�我�最初�人拼租的房�搬出�。在找工作的�段��,我洗衣、擦地,沉浸在做"家庭�男"的快�中。她在小港上班,每天要��次�上下班,早出晚�十分辛苦,她是�很�家的女孩,她把自己所有的�蓄都寄�湖北的父母,那�我就想如果有一天我��得多一�,就�她�掉工�的工作,我��她。

 

在平淡中,��幸福的真�

 

  今年3月份我�於找到一�比��定的工作,工�也�可以。而女友��身�很差,�常生病。�了不再�她���辛苦的日子,我策�著�一�工�品店�她去打理。我很快找好一�店面,�去���了一批�回�,女友也�之�去了工�的工作。正�我��密鼓地�����,房��房子不能租�我了,�解�店面他是租�的,今年��租下�不能再�租�我,我�的店最���成。

 

  店���成,但我��竟�之努力�,女友���工作正好可以休�一段��。而��我的工�也�了,我�生活品�甚至比�前好了,我�她去�名牌衣服,�常�她出去吃�。�然我性格比�外向,但我是���型的男人,我休息�大多��都是在家�上上�,看看��,只是偶���朋友聚在一起吃�、打牌。�了�她和我在一起有安全感,我承�明年�房,後年�婚。

 

  休息了��月,她身�好了很多,11月份她又找了一�工�上班。在��工��她碰到了�前追�她的一�男孩。以前她也和我�起���男孩,���男孩追他追得很辛苦。�我�到她�又碰到�人�我��往心�去,我想既然她�在��了我,�明我��人有互相吸引的地方,更何�自己女朋友有人喜�也不是什��事,�明她很�秀。

 

  �了�多久,她又告�我�在已�有��男孩追她了,其中一��得比��也很有�。我��她短信、��越�越多,有�下班後坐在床上就是�短信。看她��我很不舒服,但是我��每�人都有自由,即使他是我女朋友,我也不能以此�理由干涉她的私生活。�著她�外交往越�越多,她的生活��也在悄悄地�生�化,以前朝九晚五的生活再也不�存在,晚上加班或是�酬越�越多。�她�老�很大方,�常��工吃�、唱歌。以前她���接�����合,�在只要��有安排她肯定����加。

 

  一夜未�,成了我�分手的�火索

 

  我��次分手�她聚�有�。1224那天下午我�她去朋友�小聚,回�後她�我�晚上老�安排�工吃�,一起�平安夜。我想既然�位有活�她�加也很正常,就�她去了。那天晚上我在家等到很晚仍不�她回�,想起前�天�生的事我更是生�,因�生病我去��水,希望她一起和我去,可我�吃��後,她竟�玩��不�陪我,她�我如此漠不�心�我很不舒服。想到�些更是生�,便�打����她。整整等到第二天清晨五�,仍是一�短信都�有。25日早上七�多她回�了,�知看到我竟�任何�,而是匆忙地化了�後上班了。那天晚上,我找了床被子和她分�睡,之後�天我�一直在冷�。

 

在�期�她也有����我,但我�回。29日她�����要多久才能消�,��早晚要和她��,�表示她找好房子就搬走。我仍在��上,�她���便����去�,�她��前搬走就可以了。我的本意是�春�前,�想到她昨天������我把她�西收拾好。我一直想等她�我一�解�,但等�的�是���果,我把她�西收拾好,她下晚班後找了�的搬走了她所有�西。

 

  我�分手很草率,分手後她�我�了一封信,信中她有好多��得很模糊,不��信的�容,我能看出�致我�分手的真正原因�不��是因��次冷�。

 

  �者��

 

  小十停下��包�拿出一封信��我,接�信�我看到他眼圈��的。他停�了好一���:人�都�男�有�不��,但�分手我已�哭��次。我之所以�了前面�些就是想告�你,我以前和女友真的很幸福。我���想�我��是���局。

 

  展�信,��到尾��後,我��小十女友信中充�了矛盾,比如她�到自己知道小十�一年多�有多�她,�她有多好,��小十後可能��子再也碰不到一���疼�她的人了,可是她仍做出��的��。她��小十�她的自由太多了,使她感�他�不在乎自己。

 

  我一�看信,小十一��我解�,他��人既然已���了,就�自律不�靠�束���彼此的感情。信中�分手�人都有不可推卸的�任,女友��小十�她的�度一直很冷淡,�然�不一定要�在嘴�,但也不能�字不提。小十�他�女友的�一直放在心�,他不�浪漫,但是��是情人�,�是女友的生日他都牢�在心。�物不�重,但心意已�,�就是��的最好��。

 

  小十�分手前,他看了女朋友手�上的��,其中有一�是那�追她的男孩�的,那人和她商量�房子的事�,也��是他�分手的真正原因。

 

  ��咖啡��,他拿出女友的照片�我看,很多朋友都�女友漂亮,小十自豪地�。收起照片後,小十�不管怎�他�生活了��久,即使分手他也希望女友永�幸福,找到一�比他更疼她、�她的男人。

 

  小十的���我感�很深,尤其他�到和女友分手後希望女友幸福快��,眼�含著�的那份真�深深打�了我。在新的一年�,我希望天下有情人�成眷�。但同�我想�的是,即使有一天真的不能成��人,大家面�感情也�有一��容的心。

原�   http://www.pochezu.com/life/59997.html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