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

「我非色狼淫師」清大教授被控性侵丟差卻告贏

「我非色狼淫師」清大教授被控性侵丟差卻告贏
  • 2010-06-28
  • 新聞速報
  • 【中時電子報╱綜合報導】

    清大牛姓副教授被洪姓女博士生控訴利用權勢性侵,害她懷孕產女還要她墮胎,牛男為此遭大學解聘,連當義工都被人拒絕。但現在法院判決揭曉,法官認定牛男與洪女為婚外情關係,判決洪女賠償五萬元,並且還要登報道歉。

    這起轟動一時的疑似「權勢性侵」案,發生於三年前,洪姓女博士生控訴牛姓副教授,於96年七月對她強行求歡,最後她無力抗拒與牛發生關係導致懷孕產女,後來洪女向媒體披露此事,牛男卻表示兩人是婚外情,他決定結束這段感情,卻遭到黑函攻擊,雙方陷入羅生門的各說各話。

    但法官調查後認為,洪女當時已經自清大科法所畢業,雙方已經沒有師生關係,應該是在兩情相悅、你情我願的情形下發生性行為。而洪女本身受過台大法律系、清大科法所與愛丁堡大學博士生的法學訓練,卻以「性侵害」罪名誣陷,還誘導媒體指控牛男,遂判處她賠償五萬元,並且登報道歉。

    據了解,案發後牛男不僅被解除教職,連想當義工都被拒絕,最後到中部某校任教,仍被學生背後議論,至今他只要投遞履歷,幾乎都被學校婉拒。牛男聽到判決後感嘆:「總算還我公道證明我不是色狼淫師。」但他也祝福洪女夫妻能度過難關。

    目前牛男另控洪女妨害名譽,牛妻控洪女妨害家庭,洪女丈夫也控告牛男妨害家庭,三件官司都還在審理中。而洪女得知判決後,表示自己從未對媒體說過自己遭受「性侵害」,她訴諸媒體只是為了「公益揭發」希望不會再發生類似情形,法官的判決太離譜了,她將會請律師上訴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