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

女呼救 嚇傻匪:別叫了 我給妳錢

女呼救 嚇傻匪:別叫了 我給妳錢
  • 2010-06-29
  • 中國時報
  • 【唐嘉邦╱北縣報導】

     五股鄉一名王姓大陸配偶,十四日在家遭到鄰居馮宥傑持刀搶劫,王女驚慌大喊救命,讓嫌犯一時不知所措,竟哀求被害人「別叫了,我拿錢給妳」,嫌犯逃逸後王女立刻報警,警方將馮嫌依恐嚇取財、妨害自由等罪嫌函送偵辦。

     警方表示,住在五股鄉水碓七路的馮宥捷(廿六歲),由於工作不穩定,近來經濟拮据,從來沒有犯罪前科的他,見樓下白天只有一名王姓大陸配偶在家,竟然突發奇想,打算動手搶劫。

     馮嫌假借家中浴室漏水名義,按電鈴詢問王女家中天花板有無滲水,王女開門讓他進入屋內後,馮嫌立刻關上大門,拿出一張小紙條交給她,上面寫著「別叫,我不想傷害妳,我只要錢」。

     被害人根本不按照嫌犯的指示,大聲尖叫救命,馮嫌竟也嚇得哀求王女「拜託別叫,我給你錢」,已經嚇壞的王女完全不理他繼續大叫,馮嫌擔心被人發現,只能倉皇的逃回家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