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

白歆惠VS.阮經天 王子與公主的時尚童話

白歆惠VS.阮經天 王子與公主的時尚童話
當王子遇上公主......,這樣的開場白,肯定讓許多女孩心中泛起浪漫的想像,但是,如果王子時不時哈哈哈到整個頭往後仰地大笑,而公主只愛男生樣的休閒裝扮、窩在家裡當宅女,妳的幻想泡泡會不會一顆顆幻滅?
【文╱Nicole】

白歆惠與阮經天,這對來自凱渥的同門師姊弟,在銀幕前是讓人欣羨的王子與公主,放電力旗鼓相當,然而在攝影機看不到的地方,他們果真是好到只有「像兄弟一樣的感情」呢?

當王子遇上公主......,這樣的開場白,肯定讓許多女孩心中泛起浪漫的想像,但是,如果王子時不時哈哈哈到整個頭往後仰地大笑,而公主只愛男生樣的休閒裝扮、窩在家裡當宅女,妳的幻想泡泡會不會一顆顆幻滅?凱渥出品的銀幕情人阮經天和白歆惠,就是這樣的一組配對,外型時尚登對到不行,但是相處之後,就會發現「搞笑」原來是王子和公主日常生活的一部分。

「我需不需要把高跟鞋脫掉?」「我沒那麼矮好不好!那我也要把我的鞋給脫了。」穿著平底皮鞋的阮經天,製造了一個調皮但巧妙的笑點,一來一往的對話,惹得旁人哈哈大笑,封面拍攝現場因此從頭到尾笑聲不斷。不過阮經天也說:「工作氣氛有趣,不代表不認真。要早一點收工,就要放鬆兼顧效率。」

這兩位主角在轉換情緒、進入狀況這件事上的專業程度,更是讓人嘆為觀止,不管前一分鐘是白歆惠學著小女孩被欺侮的裝哭,或阮經天學女人把包包掛在下手臂的搞笑模樣,下一分鐘就能進入本次拍攝所想捕捉的愛戀感覺,兩人馬上合拍,瞬間戀得深濃,電力四處竄流!

這兩位主角在轉換情緒、進入狀況這件事上的專業程度,更是讓人嘆為觀止,不管前一分鐘是白歆惠學著小女孩被欺侮的裝哭,或阮經天學女人把包包掛在下手臂的搞笑模樣,下一分鐘就能進入本次拍攝所想捕捉的愛戀感覺,兩人馬上合拍,瞬間戀得深濃,電力四處竄流!讓人不禁好奇,這對銀幕情人私底下對彼此的感覺是什麼?

阮經天回想自己第一次見到白歆惠,是在凱渥辦公室的模特兒牆上(這才是真正的正妹牆吧!),他就像所有男生一樣,對著牆上的女生照片東看西看,默默欽點心目中的正妹,而白歆惠就是其中一個令他眼睛一亮的美女,「她的型很新,我對她印象很深刻。」阮經天說。當時白歆惠在國外念大學,公司只在她放假時安排工作,因此阮經天一直無緣見到本人,直到有次走MARC JACOBS的服裝秀,阮經天才見到這位不曾照面的同事,而他一句「百聞不如一見」的感言,說明了他對白歆惠的驚豔。

相處之後,阮經天對於白歆惠的印象,不再只是美麗,「在MARC JACOBS秀上見到她的第一印象,比較多驚豔的成分。相處過後發現,她完全超乎一般人對於美女的刻板印象,比方說,我就看到她對工作上的積極。」

那麼公主怎麼看待這位王子呢?相識這些年來,白歆惠覺得阮經天最大的改變就是:「長大了!比較懂得為自己的未來想。」說實話,即便是眼前的這個阮經天已經是「長大了」版,但他誇張的頑皮表情,和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中的紀存希如出一轍,還是會讓人在恍惚間看到一個淘氣小男生,「他是一個感染力很強的人,身旁的人都會很開心。怎麼讓人開心?見到他,妳就知道了。」白歆惠如此描述著她所認識的阮經天。聽著她形容的當下,感覺有點模糊,但在見到阮經天本人沒多久後,便覺得這樣的描述實在精準!

LOUIS VUITTON粉紅色針織背心NT$28,700
LOUIS VUITTON裙子NT$ 46,900
LOUIS VUITTON綠色漆皮Monogram Vernis Alma NT$ 76,500

本次封面拍攝的第3位主角,是LOUIS VUITTON的2009年最新包款,新色的亮面漆皮Vernis材質,搭配上優雅實用的Alma包型,令人眼睛一亮的時尚指數,衝到破錶,連見過無數名牌精品的白歆惠都給予高度評價,她說:「我也有一個Vernis材質的紅色錢包,所以一看到今天拍攝的包包,就覺得很親切。Alma包款可說是LV的經典設計,換上亮麗的Vernis材質,我覺得非常討喜。」私底下穿著簡單的白歆惠,多半選擇被阮經天笑說看起來很像小男孩的素色休閒服裝,唯有在包包及鞋子上會做大膽嚐試,「這系列包款我最想要綠色那只,跟我很Man的內在比較搭。哈!」她笑著說。

LOUIS VUITTON黑色絲質洋裝 售價請店洽 LOUIS VUITTON橘紅色漆皮Monogram Vernis Alma NT$ 76,500
LOUIS VUITTON米白色西裝外套 NT $81,000
LOUIS VUITTON米白色短褲 NT $ 27,600

對於購買名牌,理性的白歆惠認為與其花小錢亂買,不如把錢花在值得的東西上,她解釋:「買名牌包是一種省錢的方式,雖然別人可能會覺得名牌包價格很貴,但因為我是一個很省的人,所以一定會把錢花在值得花的地方,況且既然花錢買了,就會很愛惜,買了可以用很久。」她也認為︰「也許有些人會在意因為名牌包識別度高,這季買的名牌包,到了下一季就會有過季的感覺;但也因為它的識別度,標記著購買時的感覺。」唯有名牌,才有力量標記出屬於每個時代的獨特風格,而這也正是名牌精品的時尚價值所在。

【BRAND名牌誌2009年1月號】

http://mag.udn.com/mag/newsstand/storypage.jsp?f_MAIN_ID=255&f_SUB_ID=247&f_ART_ID=17058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