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

黃婉秋養顏秘方

�婉秋��秘方/����川芎�芪四物�

 

【成份】:川芎片、��、�芪片、��片各10,阿�3-6

 

【功效】:�和�血。其中��、川芎是�血的,�芪和��是益�的,�期服用�些�,自然�血充盈、�通,�色��,透亮,去�,�如凝脂。

 

      �影《�三姐》的扮演者�婉秋老�在《中���》�目中首次公�了她��秘方的�作�程,下面我把�部分�容��下�,可以���看得更仔�,更方便.

 

   �在很多中�人都�自己在家用�中���,人家�中�是什�,中�就是中�人的一�生活方式,六十三�的�影演��婉秋她就天天喝中�,她的皮�能跟年�人媲美,不�她可��不用化�品,她�女人皮�要漂亮,主要�色得好,�色好是由�而外的,她的好�色主要就是�於她有一�祖�秘方。

 

【解�】她因17��主演�影《�三姐》而�名�起,在40�以上人的心目中,�三姐的歌�是他�童年�代最美妙的旋律;在50�以上的人心目中,�三姐是他�少年�迷�的�象;�近半�世��去後,已是�奶�人物的她依然神采奕奕,影�了三代人的�三姐的扮演者�婉秋走下�幕,向我�透露她的��之道。

 

【�影演� �婉秋】我��也不用化�品,除了上舞�,平�我就�有化什��。

 

【解�】不用化�品,她是怎�保�的呢?

 

【�影演� �婉秋】我先生他�家有�祖�的秘方。

 

【解�】秘方?�道真的有可以�容�不老的秘方?

 

【�婉秋的丈夫 何有才】��主要的中�有五味。其中�是川芎,�芪,��,�有就是��,另外�有一�就是阿�。

 

【解�】川芎、��、�芪、��和阿�,��味常�的中�放在一起,就是�婉秋��不用化�品的秘密。

 

【主持人】�婉秋看上去�真是不像六十三�,�色是挺不�的,但是我�也�常看�好多女性朋友比�婉秋年�得多,但是有的�色�白、��,有的�上�斑,有的���枯,��的女人�然不漂亮了。女人一生以�血�本,月�、�孕、生孩子、哺乳,都�耗血��,�了�血,或者�血不�就�出��才所�的那些症�,甚至��失眠多�、心悸、小腹疼痛等等。中��“��血�”,“�行�血行”,“血��母”,“血����”。您再看看�婉秋用的��方,其�就是有名的《四物�》的一�加�,用的都是一些�血、��的�材,像��、川芎、阿�是�血活血�血的,��可以益�生血,�芪可以��固表,既益�又�血,�期服用,�血通�,人自然就白�透�,��不同了。如果您也想要有�婉秋那�的�色,那就��她�家的����方是怎�做吧,做法也挺特�的呢。

 

【�婉秋的丈夫 何有才】每次放多少�呢,一味�大概在三�,三�就是十克左右。��放�碗水,就��倒在一般吃�的碗那�大就行了,�在�始放中�,第一�我�就放川芎,放�去,然後��,�芪,�芪放完以後,就放��了,放完��以後,洗�的�蛋,�蛋是洗�了,已�在清水��洗�,放�去一起煮,一起煮呢,插上�以後,把�源�接上,一�就行了,就�它慢慢煮就行了,一直到�了,可以坐著看��啊,看�啊,做�的事情等著,大概十�分�,它已��了,�蛋估�它熟了,我�再��。

 

【字幕】�婉秋��方�作第一步:

 

1、川芎、��、�芪、��各10放�砂�;

 

2、加入�碗清水;

 

3、再放�一���的生�蛋;

 

4、中火煮10分�;

 

【�婉秋的丈夫 何有才】十分�到了,我�把蛋�出�。

 

【�影演� �婉秋】�水片一下。�一下,�蛋�了。

 

【�婉秋的丈夫 何有才】然後我���蛋又放�去,放�去,�在下一步就是放阿�了,我�再煮5分�,阿�我�只要三分之一就行了。三分之一就行了,放�去�在把��上,大概再熬5分�到10分�就行了。5分�到10分�以後呢,然後又可以把�倒出�喝��,�有就是把那�蛋吃掉,��整�煮�啊,吃�的�程就��完了。

 

【字幕】�婉秋��方�作第二步:

 

1、�熟�蛋��,再放�盛�的砂��;

 

2、加入三分之一�阿�;

 

3、中火再煮10分�;

 

【解�】�一碗滋�的���什��候吃最好呢?

 

【�婉秋的丈夫 何有才】晚上睡�以前吃,因�晚上就不活�了,不活�你吃了以後,它主要是吸收能力好,再一�是早晨起床以後,洗漱完以後就吃也是好,因�它��一�晚上吧,已�清理了嘛,重新服入���,�力�得更加到位一�。

 

【�影演�  �婉秋60�】真的很多年�人都比不�我,比如��在我�每天加演八�也好六�也好四�也好,我�是�得不太累。

 

【主持人】�婉秋把自己�理得不��色好,�力也好,真正做到了我的健康我做主,�用�在�髦的��,是有“健”商的人,有“健”商的人是什��的人呢?就是掌握健康的秘�和方法,�自我保健,不把自己的健康都交��生的人;是通�健康的生活方式、��的生活�度�把握健康的人;是能�自己的健康做出明智��的人。有句名言�得好,保持健康是做人的�任,那�做�有“健商”的人更是我�的�任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