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

Simon盼娶孫仲瑜!網友:不相信世界上有這種男人

Simon盼娶孫仲瑜!網友:不相信世界上有這種男人

2010/02/03

影劇中心╱綜合報導

還記得跟國民黨立委吳育昇發生薇閣情的女主角孫仲瑜嗎?她不但在上海現身了,男朋友劉鴻寬(Simon)也首度面對媒體,他大方地表示會請大家喝喜酒,似乎也暗示跟孫仲瑜好事近了。網友bugmans非常佩服Simon,直言「這種氣度是我做不到的!」而網友abc1204更是不相信這世界有這種男人。

孫仲瑜1月29日出現在上海台商活網集團的一場尾牙宴中,她穿著黑外套與及膝短裙,在鏡頭前笑得燦爛。男友Simon則對媒體說,「我想過去曾經有的,我想發生的那一刻,就已經是歷史了,我是活在當下的人,不是活在過去的人。」他一語輕輕帶過緋聞對兩人之間的影響,似乎已經闖過那一關。

經過轟動全台的薇閣事件,讓之前抱定獨身主義的Simon動了想婚的念頭,他坦承,「我未來的計劃,以目前來講,重心還是放在工作上企業上。」對於婚姻呢?他說,「我想成家立業,是人生必經之途,到了時候會請各位吃喜酒。」

吳育昇在台灣盡全力修補與妻子劉娟娟的關係,日前還帶著她到廈門出遊,但一聽到「孫仲瑜」的名字,劉娟娟心情還是頗受影響;而只要孫仲瑜一天不低調,孫吳兩個人的緋聞續集肯定還是會繼續上演。
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2/03/91-2566409.htm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