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

陳冠希被爆已跟楊永晴分手 立即狂追18歲小美眉

陳冠希被爆已跟楊永晴分手 立即狂追18歲小美眉
 
記者朱錦華╱綜合報導

最近盛傳陳冠希已跟相戀三年的女友楊永晴(Vincy)玩完。接著就狂追香港名人寇鴻萍的小女唐貝欣。

陳冠希日前回港,力挺嘻哈組合的「農夫」演唱會。又為旗下公司CLOT在中環舉行6週年派對。他的家人、老友陳奕迅和老婆徐濠縈都有出席,唯獨不見正牌女友楊永晴。

女友不出席,陳冠希沒有正面回答。據了解,楊永晴在數月前跟陳冠希正式分手,但陳冠希馬上發現新目標:狂發簡訊狂追寇鴻萍的18歲小女兒唐貝欣(Fiona)。

不過陳冠希隨後出面否認這樣的報導。 他說並沒有跟Vincy分手,自己也不認識唐貝欣。自己公司開「趴」邀請了許多人,不能因為有女生出席,就認定是他的女友。

他說:「我並不認識這個女孩子,當晚公司派對,並非只有我一個人發請帖。大家都會各自邀請朋友來,對方來派對,但不明白為何變了是我女朋友,我一向很尊重傳媒,但希望別硬塞女朋友給我,我會對報導的媒體保留法律追訴權。我跟女朋友(楊永晴)目前非常很好。」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