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

玉照被「天上人間」冒用 美女主持人趙榮火大

玉照被「天上人�」冒用 美女主持人��火大

2010/06/02
 
大�新�中心/�合��

北京知名夜店「天上人�」,因���小姐�法陪酒,加上消防安全有��,遭到勒令停�6�月!不�,因�多名中央��台主播、模特��主持人,都曾被冒名放上酒店�站做宣�,因此,����之停�而平息,反而��延�,其中,知名的�州��台美女主持人��即跳出�澄清,�表示�保留法律追��。

�然名字有些男孩子�,但��的外形相�甜美,她在1998年考入�州星海音��院,主修��,副修�琴,1999年起接拍�告,至今已拍��十部�告,2001年�加第9�「美在花城」�告新星大�,��冠�及最受媒��迎�,2002年加入�州����而成���主持,同��加多部��的拍�。


(展�知性��的��/�:翻�自大��路)

在「天上人�」酒店�站中,一位名叫「�小燕」的�牌小姐照片,用的就是��的照片。她�奈的表示,「�的�是我的照片,我看���新�,也知道�已被大量��;有很多朋友打��告�我,也很�心��我造成的影�。就�多年前�我拍��照片的�影�,看到新�後,也��的打����,�烈要求我���益。」

不�,��又�,「�於��不��任的�用照片的事情,我已�寒心到有�麻木了。」�是怎�一回事呢?她表示,「其�,之前也有一些不良商家和媒�使用我的�片,去�自己的�品打�告,或做�部刊物照片等等,�次照片是被套用成夜��小姐,�在�我造成很�劣的影�,我的粉��也感到非常�心和生�。」

���息道,很多明星也都深受此苦,也很�奈,��盗用照片的行�真的很�劣。而�在��也正在��律�,不排除���法律��,「北京的演�、��人跟我��,看要不要一起��明,我�段��工作太忙,正在��律�。」  


(素�上�,展�清��息的��/�/翻�自大��站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