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

人夫篇-李王羅嗆男小三誰敢動高大嫂不要命

人夫篇-李王羅嗆男小三誰敢動高大嫂不要命
  • 2011-08-10
  • 中國時報
  • 王雨晴╱台北報導

▲Vicky(左起)、秀琴、洪百榕、金友莊組成第一代大嫂團,家務事搬上台面掀起風潮。(資料照片)

 金友莊是大嫂團的班長,她和張姓商人的親密照曝光,讓人夫們自危,檢討本是素人的妻子變成明星是否適當。李王羅一直反對老婆熊家婕拋頭露面,昨9日氣憤說:「金友莊我叫她大嫂,高大哥是自己哥哥,有人敢動大嫂,我不知道他還要不要命。」

 許效舜 護嫩妻忙溝通

 當初梁赫群當製作人時發掘熊家婕,令李王羅不滿,揚言梁找熊上節目就讓他「看不到明天的太陽」,後經中間人協調,兩人碰面,熊家婕也加入說服,他才不得已答應,對金友莊的行為,他說這種事情大家不要表示意見,「相信高大哥會做最好的處理和決定。」

 邵昕 忌諱老婆講房事

 高凌風與金友莊相差19歲的老少配出問題,剛與小24歲陳愉結婚的許效舜直呼:「希望我跟老婆永遠不會發生這種事,我會努力去做,今晚回家會針對高大哥例子跟她好好討論。」對老婆上節目談家務事,他說,有回老婆上《一袋女王》談閨房趣事,他很不高興,溝通後,他要求經紀人日後慎選通告主題。

 屈中恆 節目效果不介意

 邵昕老婆婷婷說話麻辣,他笑說一開始不能接受,尤其是說他「房事能力不佳」、「開車技術差」,「我只有這兩件事不容許被質疑,久而久之,她也知道分寸要怎麼拿捏,我說服自己時代改變,要修正觀念,把它當成老婆的一份工作吧,講得沒效果,誰願意找我老婆上節目。我也會學高大哥,相信對方,檢討自己。」

 屈中恆則說,日前針對節目話題尺度跟老婆Vicky溝通,「她節目中說的話,我會解讀為她神經大條,不會放在心上,她喜歡就好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