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

九把刀上節目爆:「七個攝影師找理由拒絕幫我拍片」

九把刀上�目爆:「七��影�找理由拒��我拍片」
 
�秉嵩
2011年8月27日 00:23

��新�

速�>>
watchNOW�上影城

九把刀上�目爆:「七��影�找理由拒��我拍片」

�秉嵩

2011年8月27日 00:23

  • 「那些年,我�一起追的女孩」票房破�,九把刀率演��功。

  • 九把刀不挺�片挺好片,�言引起��PO文道歉。

影�中心/�合��

由於拍�「那些年,我�一起追的女孩」狂�,成�新一代�片奇�,作家九把刀�身一�成�知名�演,狂跑各��台、���目作宣�,他在�森《���刻》中透露,�初拍�要找�影�,有人��空,有人��格不合,被七��影�拒�後,才赫然��原�他�都是不相信、看不起自己。

大家都知道�片拍��金�措困�,即使四天狂�破�的「那些年」,�初也面�同���,九把刀����,把自己所有�蓄投入,但更�酷的考��是出�在找�工作人��。九把刀在�目上表示,�初遇上有�影��的�影�,第一�回覆��不能配合,第二位��格不搭,之後的每一位都有各自拒�理由,�找了七��影�都碰�子,九把刀才赫然��,原�是因�自己���,�方不信任,或是看不起自己,不�意合作。

或�是受到刺激,九把刀大�找�完全��影��的周宜��任�影,其他���生到剪接等工作��成�,�一�有�影��,男主角柯震�甚至�拍�任何�情片,也�受�任何表演��。「整���只有�位女生有�影��,一�是女主角�妍希,另一�是副�演�佳真。」�著�血,九把刀一路跌跌撞撞,撞出如今的亮眼成�。

面�主持人��拍片��,九把刀��的�,他不是要行�彰化,而是因���彰化才回故�拍片,�初也放�其他地方提供的高��助。九把刀�直言「大多�人的青春都在念�,�何要�成�派或打架,我�得��比打架�要�血,�何不可以��面�?」他以「��面�自己,才能打���」作�信念,不在片中做任何置入行�,�粹展�自己青春故事。

面��多不同��,探��片成功的�利方程式。九把刀�此�有不同看法,他在部落格上�文表示「只是用一百分的心拍�影,用一百分的心在行�」,由於�果非常好,�免被拿���,�成可以精密�算的票房�利方程式,他��「�是�法�算的」,但也感�,「��的�圈�永�存在我身上。」



原文�址: 九把刀上�目爆:「七��影�找理由拒��我拍片」 | ��新� | NOWnews 今日新��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8/27/91-2738319.htm#ixzz1WDVNCrn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