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

不計較孫仲瑜緋聞 Simon:會請各位吃喜酒

不計較孫仲瑜緋聞 Simon:會請各位吃喜酒

2010/02/02

社會中心╱上海報導

國民黨立委吳育昇緋聞事件女主角孫仲瑜,又在上海現身了,她是在參加一個台商的尾牙晚會,被媒體拍到和男朋友劉鴻寬(Simon)一起出席;孫仲瑜在緋聞事件爆發、離台後,就一直住在上海,體態也明顯豐腴不少,男友Simon也首度面對媒體,暢談他在上海的新事業,談到孫仲瑜鬧出的緋聞,Simon大方地表示,他是「活在當下,不是活在過去的人」。

孫仲瑜終於現身了!1月29日,在上海台商活網集團的一場尾牙宴中,她穿著黑外套、及膝短裙,在鏡頭前笑得燦爛,站在一旁的,就是她的男友Simon。得知孫仲瑜的行蹤再度曝光,Simon決定首度面對媒體,談起他和孫仲瑜,以及那起轟動台灣的緋聞事件。

Simon說,「我想過去曾經有的,我想發生的那一刻,就已經是歷史了,我是活在當下的人,不是活在過去的人。」一語輕輕帶過緋聞對他與孫仲瑜之間的影響,似乎已經闖過那一關,他對孫仲瑜的感情,就像他留十多年不變的山羊鬍造型。

倒是孫仲瑜,或許是離開紛擾的台灣,人是心寬體胖不少,住在上海3個月來,孫仲瑜的瓜子臉變圓了,身材也大了一號,只有造型和氣質沒變,依舊是名媛風格。

更重要的是,兩個人在經歷風風雨雨過後,讓之前抱定獨身主義的Simon,動了想婚的念頭,Simon坦承,「我未來的計劃,以目前來講,重心還是放在工作上企業上。」對於婚姻呢?他說,「我想成家立業,是人生必經之途,到了時候會請各位吃喜酒。」

Simon預告好事將近,這是因為兩人在上海,少了台灣媒體追逐,Simon也在台商活網集團要擔任起發言人的角色。Simon說,「我想我的個性,跟表達能力還有口才,我不敢講說我非常厲害,但是我想能讓各位在最短時間明白事情,應該是沒有問題的。」

Simon第一次處女秀,談的就是緋聞事件的如影隨形,雖然最不想提,但為了上海的新生活,這或許是必須付出的代價;至於孫仲瑜,在做好心理調適後,不排除會大方的面對媒體,把事情說個清楚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記者陳國元、梁偉勛)
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2/02/91-2566191.ht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