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

家人崩潰 許聖梅封口不再談己私

家人崩潰 許聖梅封口不再談己私
  • 2011-08-09
  • 中國時報
  • 劉育良╱台北報導

▲許聖梅安撫好家人情緒後昨天已錄影,不回應陳安儀提告問題。(資料照片)

 名嘴許聖梅日前以「家中有事」退超視《非關命運》錄影,隨即不與外界聯絡,令人擔心她家出了甚麼事情。昨她坦言:「家中確實發生一些事,家人看到我的報導大崩潰,輿論讓我的情緒繃到臨界點,心情糟透了怎麼錄影?只好先退通告。」

 她10年前捲入陳安儀老公蘇健宏的婚外情,老話題近日重炒,她上節目解釋,之後多位名嘴在節目中開炮,暗指她是「小三」,家人反彈崩潰,她也身心壓力太大情緒失控。

 昨日她心情稍好,「我和老公長談,為了孩子會把婚姻維持下去,10年來一路風雨,我自己也不對,也承認這些事對家人造成很大的打擊和傷害。其實我不是大家想像的妖魔鬼怪。」之前說過不再回應陳安儀的事,為何又在于美人、利菁的節目反擊?她說:「她們很照顧我,本來沒要說的,但她們提到了,我必須要交代。」

 陳安儀揚言要告,昨說:「交給律師處理,不多言,先和爸爸老公過父親節。」許聖梅昨已錄影,今天兩女隔棚錄影,通告只差半小時,恐怕又是話題,不過許聖梅說:「我應該只做媒體人,我不會再談自己的事情,這才是專業,也不會傷害家人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