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

張鈞甯挑車比挑男人嚴格 安全感、有品味最重要

 ��甯挑�比挑男人�格 安全感、有品味最重要(2009/12/28

�者�宜、���/台北��

��甯�身2010台北�展,本身是Volvo S40代言人的她,特地向�店���假24小�,旋�返台�The New Volvo C30��掀背跑�站台。在�告音��邦《夜曲》的前�下出�,亮眼的��甯往C30旁�一站,名�、美人相互�映,�光��爆��。

C30是�影《暮光之城》中男主角�德�的指定坐�,初次在�展上��登�,流�拉�的外型,�「暮光之城迷」��甯看了好心�,她�:「我��重�外型和安全性,VOLVO北����的外型深得我心,而且我喜�享受速度感,有�一不小心就��太快,所以安全�我��非常重要。」



(�/台�富豪汽��裁�立哲�送��甯��象徵瑞典��的麋鹿娃娃。)

活�上,��甯在C30引擎�上�名,�裁�立哲送她��象徵瑞典��的麋鹿娃娃,做���的����物。��甯看到C30後,立刻「移情��」,跑去和C30合照。有人�,��和�男人一�,��甯彷�把C30�成她的新�,她不���:「C30有品味、性能好,非常符合我的理想��。但男人的�就��,我希望�方�性��、�柔、孝�,有上�心。」


(�/The New Volvo C30是ㄧ款��活�於都�生活之品味人士所��的�性座�。)

其�,��甯本身的知性和�感,深�都市新��女性族群的�同,她所代言的S40�告播出後,半年�大�500多�,�售��爆增10倍,甚至�到缺�,�商���甯的魅力�不�口。她也�,拍了��多支�告,VOLVO的�告拍起�最舒服,「VOLVO的座椅是������的,��有iPod外接插孔,我放自己的音���,��空�太舒�,我�到太忘我,�被�演提醒『��已�拍完,�可以回�了』。」

此外,��甯昨���店返台,看到�展��人�人的盛�,直呼:「�是台北�暖!」她�,�店�在零下7度,她每天靠大量�食�充�量,但�店的菜很油�,�她胖了1.5公斤。

The New Volvo C30是ㄧ款��活�於都�生活之品味人士所��的�性座�,�了一次�足年�世代�於高科技、新潮、���趣和安全配�的需求,C30 2.0 Powershift DCS汽油�款售�119�元,是����的入�型�款;C30 D5 R-Design柴油�款�能兼��能、�力,提供年�品味人士��入主的�佳良�。

VOLVO�展��好康��上�得到更多�惠,�惠�料��考�站:http://evolvolution.volvoclub.com.tw/→去看VOLVO�展��好康�

《�全文》
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