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

小S麻辣逼問 志玲在周董面前說:「沒感覺怎拍對手戲」

小S麻辣逼� 志玲在周董面前�:「�感�怎拍�手�」
更新日期:2009/12/28 11:47


周杰�和林志玲近��了新片《刺陵》走遍大小宣�,日前�人到中天《康熙�了》接受小S麻辣逼�,�及���周董��:「我�是�身!」而另一�志玲姐姐��,「拍�手�一定要�他有好感,不然怎�拍?」�人��宣�,�昧指�越�越高。
周林�情炒得火�,小S�然也不��易放�,在�目上直��人到底�不��?周杰��有正面回�,不���,「我戳�她(林志玲)的肚子」;另外,�方坦言有彼此��,好交情的他�也常用��互相�心。不�正面回��情,但一席��留�大家想像空�。

�耍�的周董先前被好友��宏爆料睡��打呼,�此他也承��,「真的有�件事,不�只要一打呼,就��工作人�叫醒我。」至於被�和江�晨同房一事,他��斥根本�有,指�都是�友移花接木,他也大�疾呼:「我�是�身!」

周董在�目上嫌小S是人妻,�法跟林志玲比美,�得小S�,「�道人妻就�行情阿?」周杰���安�她�,「�真集我就���的,因�林志玲太保守�看�。」

本�新�由NOWnews提供 2009/12/2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