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

潘母同居人淪為街友 潘慧如拒談

潘母同居人淪為街友 潘慧如拒談 中時電子報
更新日期:2009/12/03 03:27
中國時報【葉君遠╱台北報導】

潘慧如的繼父賈寶琪淪為街友,住在中和遊民收容所,他昨說:「我狀況不好,找過她幾次沒回音,希望她有空來探探我。」她回說:「他現在不是我繼父了,而且我媽過世時,他也沒有出現。」

賈寶琪曾是中華電信員工,這兩個月成街友,經社會局住進收容所,他說:「退休後過了一陣子荒唐生活,現在真的沒地方去了。」潘母八月因癌症過世,為何沒到場?他說:「我們後來感情不好,離婚了,她走的時候所有親戚都在,那場合我去很尷尬。」

賈寶琪說,他和潘慧如生活十多年,離開時沒有發生任何爭吵。後來潘慧如搬走,他找過她,一直沒回應,但潘慧如說:「他沒找過我,我對這件事也沒有看法,沒什麼好說的。」她的經紀人說,賈寶琪和潘慧如媽媽同居時就愛賭,常伸手要錢,最後是被潘媽媽趕出門的,「對她來說,這是一段不願再想起的陰影。」

本則新聞由中時電子報提供 2009/12/0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