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

李四端妻返台度耶誕 氣炸了

李四端妻返台度耶誕 氣炸了

更新日期:2009/12/26 02:37 朱梅芳╱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朱梅芳╱台北報導】

李四端日前被媒體拍到抽菸、摟美眉、上酒店,事後他說喝醉了不記得。他的妻子劉和卿沈默數日,昨忍不住說:「我真是氣炸了,媒體惡意中傷他,我已找律師研究要提訴訟。」

她說,每年暑假和耶誕節假期,她和小孩都從美國回台北,「我本來不想講話,怕被解讀成我是為這事回來的,但我根本覺得這不是件事兒,怎麼會成這樣。他就是喝多了很High,搞不清楚狀況,我到美國5年,他已經好很多。」

她火大說,「那報導裡,先說他和中年熟男緊靠買東西,又說兩大叔共撐一傘雨中漫步,還說他和女性頭靠頭,這描述是想中傷他雙性戀嗎?」她說,老公不希望、也不知道她受訪,「他這幾年去中台禪寺改變很大,很慈悲,那報導對他太不公平,何況公視等單位也沒苛責他。」

她說,「那天是同學過生日,那女生也是同學朋友,我都認識,他到酒店真的睡著了。」她說,婆婆生病住院,老公照顧媽媽,壓力不小,老同學聚餐,放鬆一下很正常,「為了健康,我會叫他少喝點酒,不至於滴酒不沾,和好友聚會,別人喝酒,他一口都不喝,也太掃興吧。」她說,兩個小孩都會上網,「這次回家,他們看到他就是哈哈大笑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