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

蕭薔真命天子 「老頭子」還沒出現

蕭薔真命天子 「老頭子」還沒出現

聯合報 /  2010/07/28

台灣第一美女蕭薔,昨天為中視八點檔「聊齋3」返台宣傳,大陸盛傳她交了「老頭子」男友,還有結婚打算。昨她引用紀曉嵐對乾隆皇說的一段話解釋,老頭子沒啥不好,「但沒這樣的交往對象。」 蕭薔昨天引經據典,先是解釋蒲松齡為何寫「聊齋」,之後又解釋她所謂的老頭子是何許人?她說:「萬壽無疆謂之老,萬民之首謂之頭,浩民之子謂之子,我的真命天子就是老頭子,老頭子沒什麼不好,只是這人還沒出現。」她強調隨時都在談戀愛,但「一個人可以單身又生活愉快,沒什麼不好。」 昨她與孫協志、賴薇如、邱澤一起宣傳新戲,孫協志冷不防叫她一聲「大姊」,活生生把蕭美眉叫老。蕭薔反應很快:「你是在叫我嗎?」隨後笑說:「叫大姊是因為我氣場大。」 和蕭薔一樣,邱澤也被陸媒傳與大陸女星唐嫣交往,他昨說:「是為戲宣傳。」至於前女友陳喬恩,他則說,拍完「佳期如夢」兩人就沒聯絡,證實分手傳言。問他多久沒交女友?他稱:「忘了!」 孫協志被問及感情問題,再度揚言:「我沒有女朋友,歡迎大家來拍,我現在和女藝人都不敢走得太近,避免再引起風波。」 記者楊起鳳╱台北報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