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

玉女變慾女? 大S、周慧敏拍戲尺度大開

玉女變慾女? 大S、周慧敏拍戲尺度大開

聯合報 /  2010/07/27

「玉女掌門人」周慧敏10幾年沒演戲,復出就拍許鞍華女同志題材的「得閒炒飯」,在片中和吳君如、陳霆偉擁吻纏綿至極,大S在「劍雨江湖」更以性感為武器,玩弄男人尺度大開,難道玉女長了年紀就想當慾女? 大S在微博有感而發一句話:「一直以為面對愛情要學會何時放手,現在驚覺學反了,其實該學的是如何下手…」很像「慾望城市」凱莉的自我檢視,難道大S戲裡戲外愛情觀,都有愈成熟愈大膽趨勢? 對此,大S說:「可以肯定的是,我接戲會愈來愈不設限。」新片「劍雨江湖」大S殺人不眨眼,是為達目的不惜以身體、以性感為武器的殺手,有句台詞說得十分前衛:「當男人有什麼好?還是當姑娘家玩弄男人好。」就算不是銀幕慾女,大S的未來情慾戲肯定會隨演技漸入佳境。

周慧敏復出演「得閒炒飯」,戲裡和男女演員都有大膽情慾戲,讓玉女形象徹底大翻轉,她說:「這劇本有趣、有挑戰性,主要衝著許鞍華導演,知道和她合作會獲益良多。」 丈夫倪震的態度如何?「他非常支持我,只要我能力所及,開心,不會過勞,什麼工作和興趣他都會全力支持。」 「得閒炒飯」裡吳君如從手、胸一路吻到周慧敏的嘴,陳偉霆和她更是從廚房一路激吻到床上,她笑說不會尷尬,「我做好準備和溝通,放下自我,在能力範圍內,做到最好,然後享受過程。」 記者王雅蘭╱台北—香港報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