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

劉欣宜拍完寫真犯「心理病」 手按E奶止痛

劉欣宜拍完寫真犯「心理病」 手按E奶止痛

2010/07/23
 
影劇中心╱綜合報導

劉欣宜(E Cup Baby)將於8月推出EP碟,她自爆因工作壓力太大,令她「心理病」發、心跳不正常,要服用類似鎮靜劑藥物,幸好經過休息後,身體才無恙。

《東方日報》報導,劉欣宜最近積極做宣傳,為快將推出的EP碟造勢,她表示雖然是模特兒出身,早已習慣拍照,但相信因對今次寫真要求極高,故拍攝後身體出現不正常的反應,病情可大可小。

她表示,「拍完寫真集後,我好不舒服,心好痛,痛到要用手按住,醫生檢查後,發覺我心跳比正常人快好多,係心理病一種,醫生開類似鎮靜劑給我,但我不想吃太多,幾次就停藥。」

由於身體不適,她有一段時間全沒食欲,每日飲奶「吊命」,她又說,因為營養不良,體重減至只剩98磅,康復後已回升至100磅。

劉欣宜坦言,其實3年前就出現類似情況,當年她剛踏入社會工作,並兼顧做模特兒,估計是未適應沉重的工作壓力出現失常狀況,她說,「我會自言自語,情緒波動好大,整天大發脾氣,自己都控制不住自己。」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