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

黑人洗手台洗「屎」屁 被韓國球員譙髒話

黑人洗手台洗「屎」屁 被��球����

2010/07/04

�者���/台北��

黑人21�就被���球�手,成���最年�的�手,不�球�美式的他��挫ㄙㄞ���也非常�富,他在微博上以《人生最糗的�刻》�文,直�比�前跑到�所上大�,舒�後到洗手台洗屁股,被�手��球�撞�,��怒���。

他透露有一次�球�,肚子突然不舒服,�奔到�所解�後,����有�生�,只好大�的爬上洗手台上洗屁股,原以�用椅子�住就�有人�得�,�想到就在清理的�候,���的球�竟然拉���去。

�他��心�,更在微博上�:「����球�跟我�看,好像被我洗屁股的�一幕�到了,慌�的�念著�文『西趴』、��上�!我傻了坐在洗手台上!晚上比�全���看我的表情都充�著『喜�』看著我狂笑啊!」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