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

關穎怕聽言承旭 像談人鬼戀

關穎怕聽言承旭 像談人鬼戀

中國時報 / 黃雯犀╱台北報導 2010/07/14

關穎在新歌〈關不住的秘密〉中高唱「就算有些是公開的祕密,時機未到否認到底」,似是她與言承旭的愛情寫照。她13日說最怕被問到的9個字是「我媽媽、經紀人、言承旭」。至於是否與言承旭交往?「我一直否認,你們都不理我,這緋聞傳了兩年,很像人鬼戀耶!」兩人因《心星的淚光》不打不相識,她被拍到去他工作室,但她說有很多共同朋友在場,兩人是朋友;兩人去年11月被爆同遊泰國,她則坦承「我有去,也有碰到他」,後來她舉右手說自己生命線很短,笑說:「其實我已經是鬼了。」呼應了「人鬼戀」。

她為錄音、拍MV投入很多,一句歌詞唱兩小時,一首歌錄1星期,爸媽也很久沒看到她,她說一忙起來六親不認,與言承旭是否有聯絡?她說:「很偶爾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