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

「泡沫之夏」好糗 「山寨版」香奈兒被認出

「泡沫之夏」好糗 「山寨版」香奈兒被認出

2010/07/14
 
影劇中心╱綜合報導

正在熱播的偶像劇「泡沫之夏」,劇中一幕大S與黃曉明蓋被的溫馨畫面,被眼尖觀眾發現,該香奈兒被子似乎是「山寨版」。有民眾也想購買相同款式,但苦無下落,調查後才發現原來劇中名牌棉被是「夜市山寨版。」

觀眾因看了電視想買一條相同款式的棉被,卻在專櫃苦苦搜尋都沒有下落,於是打電話至劇組詢問何處可以購得,結果經調查後才發現,原來那件印有香奈兒Logo的棉被是「山寨版!」

由於劇中兩人飾演的是大明星,身上行頭都是名牌,劇組也不忘居家用品要用名牌以符合劇裡形象,「泡」劇昨表示,當初工作人員找道具時,可能工作人員對名牌不熟悉才會在夜市買被子,以後會更小心。

而大S被問到用到山寨版是否會感到尷尬,經紀人僅表示演員的責任是顧好自己的表演,因此拍戲時根本沒注意到該Logo。

其實,「泡」劇倒楣的事不只一樁,由於大陸方面已播畢,而網路上也出現盜版,儼然成為下一個「就想賴著你」;製作人何潤東更在臉書上Po文,「我現在正站在生死一瞬間,如果你們願意救我,就拉我一把,如果你們想看著我死,就把我推下去,去買『泡沫之夏』的盜版。」

不過他應該萬萬也沒想到,居然還有影迷看中戲裡道具,想購買相同款式而引發的小插曲。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