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

徐樂眉堅持完整 43歲仍處女

徐樂眉堅持完整 43歲仍處女 中時電子報
更新日期:2009/11/27 03:26
photo
中國時報【黃識軒、宋志民╱綜合報導】

徐樂眉今年43歲,9年前到大陸求學,近來以爬了大陸十座名山,寫出新書《遠足─去有錢也用不到的地方!》,由時報文化出版。不可思議的是,出道25年,她沒拍過吻戲,也幾乎沒緋聞。有過性經驗嗎?她馬上臉色大紅,先稱不回答,又稱自己還「完整」,意外透露仍是處女。

與男友絕不進一步

處女是演藝圈禁忌話題。徐樂眉對此很驚恐:「我不想像林以貞被姊夫說是處女的翻版,因為大家會笑。」她說母親是客家人,從小就跟她說「不要結婚」,她當年未問理由,卻影響她至今。其實她也交過男友,但男友要求進一步時,「我就是不給任何機會,對愛情,我是絕緣體,我覺得那是最沒用的東西,我在大陸,大家都叫我『聖女貞德』。」她引用蘇格拉底名言:「婚姻需要不完美的一半,但我很完美,不需要另一半。」

也不想有同性之親

有趣的是,她這麼保守,卻當過《PLAY BOY花花公子》全裸封面女郎,她說,那是為得到不同經歷,無關性經驗。大陸演藝圈「睡」文化盛行,她坦言確實如此,「但我就是反其道而行,無為。」不談男女之情,可有同性之癖?她大笑說:「我從來沒有想和同性有肌膚親耶。」她坦言自己是「怪咖」,喜歡勞勃狄尼洛類型的男性,尤其是那一抹詭異的微笑。

習慣與寂寞並行

她從頭到尾不說「處女」二字,但說:「我承認這(處女)對我很重要,是內心一種堅持,我堅持完整,不想和別人一樣過,那很愚蠢,可以說我習慣與寂寞並行。」

本則新聞由中時電子報提供 2009/11/2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