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

女兒迷趙又廷 吳宗憲喊結親家

女兒迷趙又廷 吳宗憲喊結親家
  • 2009-11-24
  • 王雨晴╱台北報導

 ▲中視《我猜》錄影,陳漢典(左)與高以翔比賽騎小單車,陳漢典因身材較小獲得壓倒性勝利,後為蝴蝶姊姊、吳宗憲。(李開明攝)

 ▲高以翔上《我猜》宣傳寫真書。(李開明攝)

 陳漢典上中視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,外傳他對蝴蝶姊姊有好感,吳宗憲急撮合兩人,陳漢典誇讚蝴蝶善良,但沒來電感覺,兩人合作主持東森《YOYO嘻遊記》,默契愈來愈好,他笑封自己是「蒼蠅哥哥」。

 吳宗憲則說,趙又廷剛出道時,18歲大女兒Sandy很欣賞他,常幫他關說:「爸,他會紅,你要多照顧他。」趙又廷錄影片段,女兒也不錯過,讓吳宗憲直呼:「女兒回來一定安排他們見面,還會配到好為止!哪一天我該不會要叫趙樹海親家公。」

 吳宗憲說,大女兒書念得好,明年就能修完大學課程回台。她想進演藝圈,但他勸她演藝圈是龍潭虎穴,她竟開心回嘴:「太好了,我就喜歡冒險!」Sandy就讀華盛頓大學中國藝術系二年級,因在學校打工,學費比照本國學生,讓吳宗憲每年省200萬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