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

童童蜂桃花 癡等男人追

童童蜂桃花 癡等男人追

自由時報 /  2009/11/22

記者王瀅娟╱台北報導名模「童童」童怡禎走過許多珠寶秀,唯獨沒戴過Chaumet著名的王冠,為本報拍攝時尚專題時,看到展示櫃裡閃閃發亮的Le Grand Frisson鑽石皇冠時眼睛也跟著發亮,開玩笑說:「還不拿出來!」當記者稱讚她戴皇冠很有公主的感覺,她說公主太可愛了,自覺是知性輕熟女的她說:「I’m Queen!(我是皇后)!」戴粉紅蛋白石招好運 Chaumet最受歡迎的是以蜜蜂與蜘蛛為主題的「網住我…若你愛我」系列,在鄉下長大的她說自己一點也不怕昆蟲,「我覺得以昆蟲為主題的珠寶的樣子跟傳統的珠寶不同,戴起來很有個性,是我會喜歡的類型。」拍攝當時看到小蜜蜂造型的項鍊,大呼可愛,尤其喜歡粉紅蛋白石款,「粉紅色寶石可招桃花,蜜蜂又是很勤勞的昆蟲,感覺戴上這隻蜜蜂會非常辛勤地幫我招桃花,桃花滾滾來!」問童童現階段比較想要招財還是招桃花,她毫不遲疑說:「我要桃花!桃花很重要!」透露出目前很想有人追的心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