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

哪個女星最會扭? 性感的安心亞最沒用

哪個女星最會扭? 性感的安心亞最沒用

2009/11/01 記者李玲玲╱綜合報導

女星電臀大PK!哪個女星最會扭?冠軍是打倒在場年輕美眉的利菁,反倒是最被看好的安心亞殿後,被利菁譏笑:「身材好不會動有啥用!」

昨天(10月31日)身穿流蘇裝的利菁進棚錄《鑽石夜總會》,卻被來賓小鐘笑說像洗車服,利菁不但沒生氣還自我解嘲說:「我看更像醒獅團!」當天現場請來呼浪舞團表演大溪地草裙舞,性感的舞姿讓現場女藝人小八、安心亞、麻衣忍不住下場電臀PK。

主持人利菁也加入戰局,分別帶著計步器,看看誰扭臀功力最高。在一陣亂鬥拚場,安心亞、小八不顧形象連鞋都脫了,利菁則是輸人不輸陣,沒命似的狂扭,原本大溪地的美妙舞姿,在眾女藝人的拼命下,卻弄得像群妖亂舞。但是薑還是老的辣,由利菁奪下冠軍,反倒是最被看好的安心亞殿後,她抱怨是因為計步器沒綁好,而被利菁逗說:「我看妳身材這麼好,原來不太會運動!」

另外,當天節目中最受歡迎的單元「卡哇伊擂台賽」季冠軍賽,請來3位小朋友都是目前炙手可熱的廣告小明星,為了考驗他們表演實力,特別請小巴及小鐘先示範廣告劇,兩人頭戴小豬與乳牛的帽子裝可愛,被笑豬頭的小鐘,還仰頭大笑丟出冷笑話:「我在模仿『朱笑天』!」

曾在節目上被湊成一對的小鐘及小八,在演出廣告情境劇時,小鐘開口問小八說:「如果妳吻我一下,我就請妳吃零食!」大家都以為小八會配合演出,主持人利菁還用力把小鐘的頭推過去,但小八還是聰明地閃過。讓利菁笑說:「小鐘你真是名符其實的豬頭!」
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09/11/01/91-2527289.ht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