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

陳今佩:和洪榮宏緋聞是假的

陳今佩:和洪榮宏緋聞是假的 中時電子報
更新日期:2009/11/02 03:28
photo
中國時報【宋志民╱台北報導】

「大白鯊」陳今佩信主耶穌後悔改,1日她到藝人之家做禮拜後,坦承與洪榮宏、費玉清轟動一時的緋聞是假的。「我和洪榮宏只是朋友,那是炒新聞,我不會再這樣做了。」是否有愛過兩人,她誠懇說:「我欣賞他們的表演、才華、音樂,不是兩性上的喜歡。」

搭檔演出 純屬製造賣點

陳今佩說,當時她與洪榮宏因想搭檔演出,卻屬不同雇主,她是秀場天后,要求他「要製造賣點才有機會同台」,他便答應,兩人馬上搭同班機回台,「他就拉著我的手出關。」

與費玉清 也從未交往過

她誠實道出與兩位國台語歌王「從頭到尾都沒有交往過」,但與洪牽手新聞,讓兩人在當年創造高票房,卻也大傷洪榮宏「台語金童」形象,自此她每出來一次,他便像連體嬰般被牽拖,她感慨說:「這對我和他形象很傷,我再也不想扯這些了。」但她說,與他友好,他很包容她,去年還同台演出。

有了信仰 人際關係變好

陳今佩過去被封為「黃后」,她說這次復出上節目才發現不適應、會緊張,她已向上帝求助、悔改:「我歌沒準備好,記者會、上豬哥亮節目我都沒唱好,很難過,禱告後,我比較平靜。」、「我不想被叫『黃后』,和豬哥亮同台說說笑,我想轉有質感的、和年輕人搭檔談話性節目。」她最想與吳宗憲、康康搭檔。她有了信仰後與家人關係更好:「我前陣子和妹妹不好,她發現我信主後個性不一樣了。」

本則新聞由中時電子報提供 2009/11/0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