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

小林善紀專訪 李登輝:馬英九是政治白痴

小林善��� 李登�:�英九是政治白痴

2009/11/04

政治中心/�合��

因�描述「台�慰安�」是出於自�,引起�大��而被拒�入台的日本漫�家小林善�,日前��前��李登��,透露想�台的念�,但�心是否安全?李登�竟�口而出�,「�英九是政治白痴,但不是�人。」

小林善�2000年推出漫�「台��」,��描述日本�台�的殖民�治,以及�李登�和台�派,通通�正面��,尤其�慰安�是出於自�,全台��成�政治��。有人�援、有人抗�,�年民����政,小林�一度被禁止入境台�。

��中,小林向李登�提及想�台的念�。小林表示,�一他被台��法抓走,老看中��色的日本政府一定不�救他。搞不好��叫他自己要��。李登���,�在���。如果要�台�,他�站在第一排拍手�迎。小林又�,怎敢��,他想悄悄入境�察台�。他�,因�是�英九政府,所以更安全?李登�竟回�,「�是政治白痴。但不是�人。」

小林再��不�心�英九��污?李登�表示不�,因��英九很乾�,但只是做�一�居高位的人,�不了解台�。」�於�英九之前��下�Longstay,小林�得很有人�,但李登�不以�然,他�支持率已�跌到16%,甚至毫不留情的�,就算�英九住在�家,也不�了解�家生活。

�段原文被刊登在日文政治性��SAPIO中,封面�介是小林希望日本政�,也能��李登�追求�立自主的�情,此一��,已�被翻�到《南方快�》的�站上。

小林善���李登�全文取自《南方快�》的�站

平成21年9月9日,我在熊本和台�前��李登�再�。�是自�『台��』��,我被台�禁止入境後,相隔九年的重逢。彼此都�了��。

日本有很多李登�迷。李前���日之�,�政治家到知�份子,想�他的人很多,�我一直�得不好意思�用李����。

李��除了高�已�86,而且�有心�病,��都�他�力已�大不如前,不����有��。�次一起��共餐,�度了二�小�。

台�因�莫拉克��所��的水�,造成700人死亡、失踪,由於救�不力,�英九��被追究�任,����。

台�媒�一�炮�,面��急情��只�根�法律��的�英九���有��能力,使得李登�前��在1999年9月台�大地震�完美的��能力,�得重新的��。

另一方面,�水扁前��因涉嫌洗�、��被起�,�被判�期徒刑、褫�公��身。

李登����大的��者退出第一�後,台�的政治��越�越混�。

李登����的一�始,便常常提到「�古改新」。

李登��:我的思想就是�古改新。�古�且�造出新的�西。每��家都一�,都��生既得利益,因此才需要改革。可惜的是台�,民��一��要�立,但是,�又走回中�『皇帝政治』之路。�是因��後�民��施排日教育,使得�水扁那�世代的思考方式都很中�。

小林:我��李登�因�看破了�水扁,因此支持�英九,真的�?

李:不是支持喔。�英九本身受�美�影�很深的近代教育。

小林:那�,不用�心�英九�像�水扁一��污�?

李:不用。他很乾�。只是做�一�居高位的人,他不了解台�。

小林:��,��的�候,他曾去�下LongStay99天。

李:不�,去�家也�什�用。怎�可能突然去�家就可以了解�家生活?

小林:不�,��那LongStay�他很有人�。

李:那是女生啦。支持率75%喔。不�,�在大跌到16%。

小林:李先生��害的��能力�直就是完美。台�大地震�,率先坐直��到受�地,站在最前�指�。�且�急出���救�。

李:�次的���好在八月八日的父��,在各地�情越�越�重�,��者竟然�加酒宴,延�救援活�。就是因�知道�生��的事情,人民才��生�。那村名跟你同姓....

小林:那�村子好像全�了。

李登�:今後得思考小林村的土地�理��。

小林:�在�成�民�政府,您�得我可以去台��?�不�被抓?

李:我�得那�禁止你入�的是笨蛋。是皇帝式的政�。

小林:�了一跳。以���生什�事。

李:只是把民��提倡�的事情�成『台��』,�什�不行?

小林:�一我被台��法抓走,老看中��色的日本政府一定不�救我。搞不好��叫我自己要��。

李:�在���。如果你�台�,我站在第一排拍手�迎。

小林:怎敢��。我想悄悄入境地�察台�。�是�,因�是�英九政府,所以更安全?

李:�是政治白痴。但不是�人。

小林:可是,�英九政府一直�中,日本民主��得政�後,日本也�更加�中。

李:���主�『��共同�』。�盟就花了�百年。�洲各�的文化、�言、���展速度都不一�。�些大不相同的�家要�成共同�,根本就不可能。也有人提出什�中��邦,真是�玩笑,台�就是台�,�吧?

小林:但是,台�真的����?�英九政府是�共合作��....

李:我也��法�保�....。但是,即使是中�,光靠『台�是中�的』就要吃下台�,其��那�容易。如果被吃下,台�的地位�比�在更不完全、更不名�。重要的是2300�人的意志。

小林:��不就是在推��共平台�?

李:我反�。我是不知道那群人在想什�,�是些生意人吧。而且台�海�目前的�持��是���定的,��也已�有不改�的共�。如果�有美�、日本、台�加上中�的同意,是不能改�����的。

李:有人�,台�和中�要��和平�定。我要笑著�他�,是�准你���做?何��根本不需要。1991年�民�和共��之�便已�停止��,之後台�才�始和中�建立各���,包括�易��。武者小路������,『你是你,我是我,但我�是好朋友』。

小林:台�能自我界定『我是我』,我想�和『台�人意�」』�成有�。��英九都�自己是台�人,只是同�也是中�民族。�句��,我�心的是�有『台��民意�』。民主主�如果��了�有��心的政�,不是很危��?

李:��是那�家有�有明�的目�。重�的是有�家目�,就能�立�民意�。接著�需要�出的��人。�英九不知道什�叫�家目�。台��怎��?台���怎��?

小林:我真是非常�成。日本也是��。不能�有�家�念。

李:�,不行。

小林:�到��,��大�都不��旗的政�竟然取得了日本的政�。民主�主要是以自治�(�工代表)及日教�(日本教���合)�母�,再加上左派的社民�所�成的政�。�些全部都是反��旗、�歌的��。民主��把�面�旗剪剪��成自己的�旗,�在美�是犯罪!�有��心的政府打造出�的�家:日本就是最好的�本,自虐史�的��。

李:�真的很奇怪。所以,第一步是��心。接著再由民主主��出�的政府����家,��才是其�有形�。

在�次的��之前的9月5日,�京的日比谷公�堂有一�由青年��所��的李登�演��,我混在����了演�。

李登�提到了坂本��的「船中八策」,��日本所需的政治。

在��中,李登��我,��次演��容的感想。我�得很�回答的是,李登�在演�中�,「�了�日本的首相有�而有力的��力,��像美�和台�一��施直接��。」

本�我�「民主主�」非常地�疑。就���看,光只是麻生做、�山做,�一��而已,政�的支持率就�跟著改�,�直就跟直接���什���。像小泉�一郎根本就跟�����。
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09/11/04/10844-2528940.ht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